精神不稳定,咬到你了很抱歉

关于

【惊喜掉落】来自五湖四海的祝福

●整理来自@梓兮(开放约稿) @水韫竹肃 

今年的祝福都是来自评论区和热度里的读者(是梓兮去找的哦)

让我们掌声有请各位👏👏👏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追木劳斯生日快乐!新的一岁万事顺遂 ⸜(๑'ᵕ'๑)⸝

@楚棠棠棠 




To追木大大:您的文风和人物塑造我很喜欢!!设定也很合味口!生日快乐!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人喜欢上您的书!

@✔️🔆💛🧸⏳🌕🌟 




wwww我嘴太笨啦,说不出来什么话,还是在心里祝福吧,但是还是会一直做一个忠实的读者的。(戳手手)

@布丁酒 




祝新的一岁手速加快灵感多多,多码字多更新

@是代不是戴 

null



祝奶盖生日快乐,希望更多人知道坠梦,也希望新的一年天天开心!(当然多码字是必要的)还有就是,恭喜你又老了一岁!

@涯舟 




追木生日快乐,祝你成为一只快乐的独角熊猫,天天开心。然后希望追木在这之后天天更新,脱离鸽海。(你亲爱的读者is watching you

@楠茶Mlio 




追宝,什么时候坠梦完结?什么时候开新坑?什么时候找对象?我单身哦❤️❤️

@安城(开始写长篇连载了)(高亻方) 




追木老师您好,对您的了解也不深,那就祝您生日快乐

@赎书 




祝追木老师生日快乐!愿老师岁岁年年幸福安康!≧﹏≦

@shapely 




祝追木生日快乐!一切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哦

(就这些啦,词穷的我qwq

@薄荷冰沙 




原先是在问答区认识的太太,还成为了游戏好友(可惜准备高考没时间玩了,如果明年高考完了的话还可以一起玩吗?)但追木太太真的好亲切,后来文荒了看到了追木太太的文,一口气看完了,太上头了,还常常和我们在评论区互动(虽然很皮)这次刚好到了破壳日了,祝追木太太心想事成,遇见是一个具有美好和困难双面的事件,但我希望所有的美好像钻石一样难以磨损,愿所有的困难像咖啡一样,带来苦,带来清醒,带来下一次美好的相遇,我希望明年后年一直可以在今天祝福你,愿我们归来仍是孩子,愿我们的美好永不消散

@冬沐轲 




奶盖生日快到了嘛!那就祝他万事顺遂,永远开心吧!希望追木还有坠梦红红火火呀!

@江子寻舟 




你并不是为我而生,我却有幸与你相伴。愿我在有生之年,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。追木,生日快乐,我们一起,坠入梦境。@紫君竹 




那就希望追木的文能被越来越多人喜欢,希望追木的滑板技术越来越好,希望坠梦里的每个人都会有好的生活,追木生日快乐呀!

@I'm陈同学哈哈哈 




追木老师生日快乐!不止生日也要天天快乐哦!

@祁柒_Ank.7 




追木生日快乐!希望追木在新的一岁里,可以继续快快乐乐地当个酷盖!

@会须🤔 



null
null
null

————


大家的祝福当然不止这么点,希望追老师带着大家的祝福越走越远!

评论(6)
热度(23)

© 橘橘橘咀嚼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